要检查您的企业是否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您必须使用一些指标。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是终身价值。
基本上,这个指标可以衡量客户的价值,即他们在您的公司期间花费了多少钱。
了解如何衡量这一指标并了解它如何影响您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因为没有客户,任何企业都无法生存。
例如,任何拥有在线商店的人都知道吸引和留住消费者对于维持当前市场的健康业务有多么重要。
随着数字工具的使用,吸引客户和完成购买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客户需求水平大大提高,以至于当今网站良好性能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对用户体验的关注。
终身价值是一个指标,可以帮助您了解公司的某些方面并产生有价值的见解,以便您可以优化或重组您的业务模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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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终身价值?
Lifetime Value直译过来就是终生价值。换句话说,这个指标定义了您的公司从每个客户那里获得了多少利润,并获得了一个平均值,可以让您了解您的公司在市场上的表现。
终身价值基本上是客户在购买您的产品或雇用您
德国手机号码 的服务期间在您的公司进行的所有购买的价值的总和。
如果您的客户在三个月内进行了三次购买,并且第一次花费了 100 雷亚尔,第二次花费了 50 雷亚尔,第三次花费了 150 雷亚尔,那么他的终身价值是 300 雷亚尔。
当然,取客户的平均值并不可靠,但如果您分析所有客户的数据并取平均值,您将得到表明客户在忠实于您的业务的同时平均花费的金额和时间的结果。
这样,您就可以了解什么是终身价值,主要是了解如何制定策略来增加该指标的价值并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这个想法是为了了解客户如何能够在您的公司停留更长时间并花更多的钱。
嗯,您已经看到,终身价值对于了解您的企业在市场上是否表现良好非常重要。
掌握客户在您公司的平均消费金额和购买时间对于重新分配投资、进行收入预测等至关重要。
这可以帮助您定义更精简的投资,为您的公司带来更多成果。
这样,就可以为您的营销和销售团队定义预算,避免中长期的资金损失。
除了能够进行收入预测之外,您还可以确定客户拒绝销售的主要原因以及导致他们在一段时间后放弃您的公司的原因。
例如,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规划营销活动以延长客户的生命周期,并创造机会增加每次购买的平均门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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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终身价值?
正如我们在上面看到的,终身价值对于您的业务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并且相对容易计算。
生命周期价值可以用下面的公式来衡量:
终生价值 =(平均购买次数 x 每个客户每年的平均购买次数)x 平均关系时间
我们来看一个实际的例子,假设您的客户每月从您的公司购买商品的平均金额为 150 雷亚尔,并且他们的平均关系期限为两年。现在,让我们应用这个公式:
LTV = (150(平均门票) x 12(购买次数)) x 2(关系时间)
生命周期价值 = (150 x 12) x 2
LTV = 1,800 x 2
LTV = 3,600 雷亚尔
结果是 R$3,600。这是您的客户在购买您的产品的整个时间内在您的公司花费的平均金额。